导航切换

应急管理保险座谈会暨中国企业联合会-太平洋产险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2020-08-28 11:19:44 作者: 来源: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点击数:

0

  827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应急管理保险座谈会暨中国企业联合会-太平洋产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太平洋产险党委书记、董事长顾越出席会议并座谈。中国企业联合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主持会议。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于吉,太平洋产险党委副书记张毓华、总经理助理苏占伟、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武博、政保业务部副总经理韩瑞、高级经理于波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责任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王建军、太平洋产险总经理助理苏占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更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应急管理保险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新时期,保险成为构建新型应急管理社会化治理体系的重要方式。双方认为,现代科技的发展对保险行业和企业生产经营产生着巨大的影响,要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使应急管理保险在事故预防中发挥更有效的作用。双方同意以这次战略合作为新契机、新机遇,发挥各自优势与特点,深化资源共享与互补,优化沟通协调机制,探索应急管理保险的拓展创新,共同努力,共谋发展,为应急管理保险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