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行业协会指导一组组长方长安一行到中国企联调研指导

2021-11-05 12:54:58 作者: 来源: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点击数:

0

11月1日上午,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副局长、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行业协会指导一组组长方长安一行到中国企业联合会进行调研指导。中国企联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宏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邵红亚出席座谈会。

会上,方长安同志指出,此次座谈会是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要求,指导组与所指导单位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谈心谈话,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座谈会和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座谈会会议精神,传达谭作钧副主任在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企党建会重要讲话精神暨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系统总结梳理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明确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行业协会不断走实走深。

方长安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国企联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创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党史学习扎实深入,重点任务抓得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也指出了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对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持续深入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继续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重点,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三是要着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朱宏任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会后中国企联党委将就此次座谈会精神组织传达学习,研究落实举措,坚决贯彻执行,努力做到学习更深入,覆盖更全面,成效更显著。中国企联党委将从四方面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企联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发挥领导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责任落实到位,扎实有序开展。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围绕重点任务,用心用力用情,办好实在事、暖心事。四是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协会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用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收效成果。

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行业协会指导一组成员、协会党建局党建处周瑞雪,中国企联办公室主任、党委秘书、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尚晓明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