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3-02-23 10:29:04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网站 点击数:

0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国资系统走深走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2月22日,省国资委举行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任国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主持开班式。本次专题学习班于2月22日至26日,采取专家授课、集中研讨、个人自学、总结交流等方式进行,省属企业负责人、省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举办专题学习班,就是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引领带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以实干实绩奋力担当作为,推动国资国企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当好主力军、排头兵。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研细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核心要求;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笃行实干,在奋力担当作为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学,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战略部署、实现路径、任务要求;要研讨互动学,交流思想认识,开阔思路方法,凝聚发展共识;要联系实际学,找准国资国企改革创新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国资委领导、监事会主席、委机关全体干部,各省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