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孙喜民会见浩吉铁路公司吕忠扬一行

2023-05-31 10:23:5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5月29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喜民会见浩吉铁路公司总经理吕忠扬一行,就进一步发挥浩吉铁路对陕西能源发展的支撑作用,支持浩吉铁路公司在陕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吕忠扬对省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浩吉铁路运营情况、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在陕发展的有关考虑。 

孙喜民对浩吉铁路公司助力陕北产业转型升级、保障能源运输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浩吉铁路是“北煤南运”重大战略运输通道,肩负着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使命,在煤炭运输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陕北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省发展改革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浩吉铁路公司在陕发展。

孙喜民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抢抓机遇、系统谋划,凝聚合力、优势互补,加快规划项目落地,完善浩吉铁路集运体系,助力陕西运输结构调整,持续提升陕煤外运能力,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大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委办公室、规划处、运行办、基础处、贸服处、项目办,能源局煤炭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浩吉铁路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