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主题教育 |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

2023-06-09 09:42:07 作者: 来源: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 点击数:

0

6月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高涛带领全厅处级以上干部到商洛市柞水县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实地调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乡村振兴等情况,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化对“国之大者”的把握,更加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省委第六指导组,驻厅纪检监察组参加。

6--8.png

在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家来到羚牛谷、月亮垭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实践研学,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从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着眼全国大局,立足陕西退役军人工作实际,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