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黄新波副厅长赴云南曲靖考察调研并参加“走进曲靖”交流恳谈会

2023-07-27 14:56:26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点击数:

0

7月24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新波带领杨凌美畅、创联科技、创联新能源、宏星浆料等省内部分重点光伏企业赴云南曲靖考察调研,鼓励云南相关企业来陕投资,加强与我省光伏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配套,并参加了“走进曲靖”交流恳谈会,围绕“陕滇合作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产业推介。

24日上午,黄新波副厅长在曲靖市副市长兰发文、中信金控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常戈,前往曲靖工业园区,与园区开发主体、入驻企业等进行现场交流,了解园区及企业情况。先后参观了曲靖隆基展厅、拉晶和切片车间、曲靖经开区科技展厅、曲靖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和磷酸铁锂制备生产线。

在“走进曲靖”交流研讨会上,黄新波副厅长围绕“陕滇合作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分享了陕西与云南自古以来的友好关系与商贸合作情况,介绍了陕西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市场前景和相关政策。黄新波副厅长表示,陕西工业体系完整、科教实力雄厚、产业聚集度高,在发展数字经济上具有显著的创新研发和丰富的应用场景优势,希望与云南进一步加强在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工业软件以及新能源等领域合作,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陕滇工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