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康宁赴榆林市调研重点化工企业稳增长工作

2023-08-22 15:48:1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点击数:

0

816-18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康宁带队赴榆林市调研重点化工企业稳增长工作。

张康宁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榆横工业区、榆神工业区、锦界工业园区调研兖州煤业榆林能化、北元集团、中石油兰州石化榆林化工、中煤榆林能化延长榆林煤化12户重点化工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张康宁副厅长在兖州煤业榆林能化、北元集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全年目标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开发精细化工产品和化工新材料,延伸产业链,寻找新的增长点,为全省工业经济稳增长多做贡献。

张康宁副厅长强调,榆林市是我省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化工行业产值在全省占比较大,抓好榆林市化工行业稳增长工作对全省化工行业企稳回升具有重要意义。要全力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稳产增产。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工业、榆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就企业反映当前遇到的难点和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230822111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