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参加第四届中蒙博览会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民革中央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

2023-09-12 10:35:5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点击数:

0

宣传推介我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发展成就,推动制造业重点产业链对外合作、招商引资。95日至9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相关企业参加了第四届中蒙博览会(呼和浩特)、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厦门)和民革中央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福州)。

会议期间,我省输变电装备、乘用车(新能源)、半导体及集成电路、钛及钛合金、智能终端、煤制烯烃(芳烃)、生物医药、富硒食品和乳制品等产业链企业积极参展参会。通过展览展示和对接洽谈,加强与境内外客商有针对性的对接交流,深挖投资合作潜力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黄新波带队参加活动,并在福建厦门、福州两地就我省重点产业链及先进制造方面的发展情况和优势潜力进行推介。黄新波副厅长指出,制造业重点产业链提升工作是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由省级领导担任链长高位推动,建立工作专班贴近服务,制定提升方案靶向发力,全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提升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汽车、太阳能光伏、半导体及集成电路、航空等产业领域已经形成较为突出的比较优势。下一步,陕西将继续发挥产业门类齐全、能源资源富集等优势,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制造业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推介期间,黄新波副厅长还就我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部分产品技术供应、需求国内外客商进行了现场交流。

1-1.jpg

2.jpg

3-3.jpg

4-4.jpg

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