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国资委召开进一步做好清欠和根治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11-05 09:11:58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网站 点击数:

0

近日,省国资委召开进一步做好清欠和根治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国清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政府清欠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批示要求;通报了企业清欠工作及专项督查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清欠和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骆东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骆东山指出,进一步做好清欠工作和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是中央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的坚决执行。各企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按照“市场讲信用,欠债必还钱,责任要落实”精神,坚持底线思维,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监管企业分管财务工作的集团领导,财务部门、工资薪酬部门、负责清理农民工工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子企业清欠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