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我委组织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0-06-10 11:13:5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提高机关保密工作水平。我委围绕“深入贯彻省委保密办和省国家保密局决策部署,实现保密工作转型升级第一步战略目标,夺取疫情防控和保密工作双胜利”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委陈列保密宣传展板、制作保密宣传提示语和滚动电子屏,营造保密氛围;组织全委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参观学习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提升保密技能;开展“保密知识宝箱巡游有奖趣味问答活动”,增强全委干部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引导全委干部增强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保密学习教育竞赛活动,大力宣传依法治密、科技强密的理念,不断掀起学习保密知识的新热潮,使所属人员的保密意识得到巩固,安全防线得到加强。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进一步把保密工作转型升级自觉统筹到国家总体安全观中,进一步把保密工作融入到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牢牢筑起保密钢铁防线,为实现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