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住建厅与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就老旧小区智能化改造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2020-09-21 10:51:56 作者: 来源: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点击数:

0

      918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与到访的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智慧城市创新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华锋一行开展座谈,就城镇老旧小区智能化改造、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华锋总经理介绍了今年以来陕西电信配合各地住建部门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基础通信设施整治所做的主要工作,特别就线缆落地、光纤入户、开展智慧化改造试点、开展“互联网+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建设统一的智慧社区云平台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华锋表示,希望省住建厅继续支持和帮助陕西电信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中的相关工作。
      刘浩副厅长对张华锋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陕西电信在城镇老旧小区智能化改造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陕西电信突出重点,能深入参与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动、协调集团公司优势资源及支撑力量,加快推动我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信息化建设工作,打造更多的智慧化小区,形成陕西样板、陕西经验;在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安全生命线、垃圾分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智慧陕西”“美丽陕西”建设工作。
      厅城市建设处、城市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