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国资委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省国资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2020-10-28 15:30:1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网站 点击数:

0

10月26日上午,省国资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国资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刘斌同志任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王海鹏同志任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为省国资委主任人选。副省长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平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闻华宣布省委决定。

赵刚指出,这次省国资委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充分酝酿、慎重研究、通盘考虑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国资委工作的关心和重视。

赵刚要求,省国资委班子要突出政治建设,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要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必须抓实抓牢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切实提升引领推进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持续改进作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斌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服从省委决定,将团结班子,带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决策部署,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思想境界,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以务实担当的过硬作风,精诚团结、奋勇拼搏,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力推动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王海鹏表示,将尽快进入新角色、融入新环境、担当新责任,敬业务本、勤勉尽责、扎实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良好业绩,向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