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张晓光会见国家开发投资集团郭忠杰一行

2020-11-17 17:57:13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11月17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会见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总裁助理、战略发展部主任、改革办主任郭忠杰一行,双方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技术成果转化、水污染防治、金融服务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605605682376040743.jpg

张晓光感谢国家开发投资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他表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决战决胜“十三五”,谋深谋准谋实“十四五”规划,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陕西在区位、人才、科教、能源等方面优势明显,双方在“十四五”期间将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发挥其国有大型投资公司的综合优势,进一步加大在陕投资力度,共同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发改委将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形成更广范围、更宽领域的合作。

1605605699176054839.jpg

郭忠杰介绍了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基本情况、企业优势、在陕投资情况。他表示,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在新基建、新材料、水污染治理、先进制造、产业基金等领域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陕西的对接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助力陕西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经联处,委办公室、投资处、农经处、基础处、工业处、高技术处、环资处、社会处、财金处、县域处、能源局电力处、新能源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