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纺织服装行业发展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2020-11-27 10:39:27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2020年11月24日,由省工信厅主办的“陕西省纺织服装行业发展座谈会”在西安召开。全省12个地市工信主管部门行业分管领导及主管负责同志,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相关领导,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京东、易点天下等电商平台相关负责人,省内50家重点纺织服装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省工信厅刘波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各参会代表围绕当前全省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行业发展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刘波副厅长在会议中指出: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在迎接挑战直面变局的同时,更要看到发展的机遇和优势。要找准当前全省纺织服装行业下滑主要原因,大力培育龙头企业,发挥品牌带动支撑作用;企业应思考现在消费者的需求,在了解需求的基础上专注主业、开拓创新和培育品牌;全省工信部门要从规划编制、产业链补链、政策持续支持和承接产业转移等方面多下功夫,全面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的举办,进一步统一了认识,理清了发展思路,为下一步克服疫情影响,扭转行业下滑局面,全面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