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国资系统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12-02 10:05:17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网站 点击数:

0

12月1日,省国资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陕西地方电力集团公司召开。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主任王海鹏主持会议。省国资委在家领导、省总工会、省扶贫办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刘斌指出,各合力团一是要突出政治站位,从做实“基础题”转向做好“压轴题”;二是要突出高标准高质量,从完成“助力脱贫攻坚”转向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三是要突出党的领导,从注重“区域带动”转向实施“全面脱贫”。他要求,各合力团成员一定要履职尽责、上下同心,扎实落实好收官阶段各项工作。随后,九个合力团分别汇报了各自产业扶贫的推进情况。

王海鹏充分肯定了各合力团的工作。他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合力、更实的工作,努力推动产业扶贫工作高质量发展。

休会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合力团产品展览,了解了各合力团代表性产品,并就扶贫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