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总工会全国劳模疗休养活动启动

2020-12-09 14:26:0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总工会网站 点击数:

0

12月7日,省总工会举办的全国劳模疗休养活动启动,来自全省各地的68 名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入住陕西省工人疗养院,进行为期一周的疗休养。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出席疗休养预备会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伟主持会议,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工人疗养院党委书记、院长姜晓军致辞。

张仲茜表示,劳模长期坚守一线,为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我们组织全国劳模疗休养,就是为了让劳模工匠受礼遇、享待遇、得实惠、有奔头、有干头,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重劳模、崇尚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总工会将组织劳模宣讲团进企业、进校园进行先进事迹宣讲,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全省广大职工群众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不断完善劳模服务管理政策,提升劳模地位、落实劳模待遇,从方方面面做好劳模服务工作,精细安排劳模疗休养活动,把党和政府交给工会服务劳模的责任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劳模的归属感、成就感、荣誉感。  (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