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省级慈善公益类社会组织 联合党委挂牌成立

2021-01-11 09:53:0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民政厅网站 点击数:

0

 

为全面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行业联合优势,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格局,2021年1月8日,陕西省省级慈善公益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挂牌成立。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处处长郭少峰出席成立大会并为联合党委揭牌,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负责人、二级巡视员石志俊作动员讲话。

 

 

石志俊指出,成立省级慈善公益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是创新社会组织党建方法和手段的工作试点,是社会组织党建体制机制改革的一次尝试。联合党委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结合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际,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创新;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充分发挥枢纽作用,切实把握关键环节,认真履行党委职责,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新成立的联合党委班子表态,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大力弘扬慈善公益文化;要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做到精诚团结开拓创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作为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慈善公益类事业社会组织全面发展,为陕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大会宣读了联合党委成立批复和党委委员任命文件,联合党委委员代表大会表态发言。省级慈善公益类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和社会组织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挂牌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