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长安银行一行到省工信厅座谈交流

2021-03-05 11:12:58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3月4日上午,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宗科与长安银行董事长张全明一行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在我厅进行座谈交流。

张全明董事长介绍了长安银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提到,2020年长安银行资产已过3000亿元,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位列全省金融机构第2,小微企业贷款户数和余额均大幅增加。下一步,长安银行将加强与省工信厅的合作,围绕产业链、创新链不断加大对工业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

张宗科厅长介绍了我省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近年来与金融机构合作及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充分肯定了长安银行的主动服务意识,特别是疫情期间作为地方法人机构充分运用再贷款、再贴现政策,切实让利,发挥了支持当地小微企业主力军的作用。同时,希望长安银行能进一步加大在工业转型升级、中小企业技术改造、县域工业园区等方面的支持,特别是对技术、市场方面处于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培育企业、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能够给予更加精细化的金融扶持,也希望在总行的推动下,长安银行各分行加强与各地工信部门的合作,让更多企业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