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国资系统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班结业

2021-05-17 11:08:1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网站 点击数:

0

5月14日,国资系统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班在省国资委党校基地地电培训中心结业,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斌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爱民主持结业式。

刘斌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示范班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安排合理,形式多样,内容深刻,效果明显。他强调,全系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真学真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二是要带学促学,做实规定动作、具体环节、每项活动。坚持示范引领,聚焦关键任务继续抓落实,充分发挥陕西省红色教育资源和省国资委系统干部教育培训资源优势开展活动,坚决杜绝把党史庸俗化娱乐化,把党史学习教育肤浅化碎片化。三是要学以致用,做好收获转化、适时推进、行动落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加快实施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实际行动,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实际行动。

杨爱民对此次示范班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通过此次学习,参训学员的思想认识得到了再深化、理论武装得到了再加强、党性修养得到了再锤炼。他要求,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谋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凝聚力量,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全面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

省属企业、驻陕央企的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共计12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