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波赴杨凌调研

2021-06-02 10:32:08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为促进全省工业平稳增长,5月31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波带队赴杨凌调研工业稳增长情况。

刘波副厅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杨凌美畅、杨凌昱昌、夲香农业、华秦农牧、郝其军制药等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产品创新和品牌培育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在座谈会上,传达了省政府领导有关促进全省工业平稳增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杨凌工业商务局有关2021年杨凌示范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共同探讨了化解制约企业平稳发展影响因素的工作措施。

刘波副厅长表示,今年以来我省工业经济虽实现较快增长,但与全国相比,仍有一定差距。希望杨凌示范区能够克服现阶段不利因素影响,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优化发展环境,做好跟踪服务,稳定项目投资,抓好新动能培育,壮大产业规模,全力以赴促进辖区内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杨凌示范区工业商务局张少文局长主持座谈会,厅消费品工业处、装备工业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