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1-07-16 14:46:34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为加强厅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高厅企事业单位发展建设水平。7月14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商洛柞水开班。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东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同时以“学习百年辉煌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新时代陕西工业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 为主题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就如何加强学习提高企事业单位全面建设?赵东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提升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正确认识企事业单位存在短板和不足,要扛起责任主动作为,有效提升企事业单位全面建设水平。”

同时,赵东围绕“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深刻把握百年奋斗历程中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陕西工业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三个方面为参加培训的厅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培训班上还邀请到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专家教授围绕《基于管理心理学的高效管理沟通》、《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管理、管理者、管理思维》,采取专题讲座、班子成员座谈会、现场教学等相结合的形式,着力提升参训学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期间还将前往商洛市柞水县金米村参观脱贫木耳产业基地,进行“小木耳、大产业”现场教学,前往商洛市柞水县营盘镇,参观牛背梁党建室、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记者 周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