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李九红参加固定资产投资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1 09:43:46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7月16日,投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九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会上,陈加宝代表投资处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1626774328521038319.jpg

李九红与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的心得体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就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他提出,投资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每名党员都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学习的榜样,在日常工作中做业务的标兵,努力将党支部打造成为先锋党支部;要立足工作职能,在稳投资、省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管理、项目云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和专项债券综合管理等方面,再研究、再深入,再加力、再创新,履职尽责,争取更大成绩;要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坚持自我革命,不断提高工作站位、工作标准、工作质量,振奋精神、永不懈怠,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征程上锻造优秀品质,展现良好形象。

机关党委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