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赴府谷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27 12:53:16 作者: 来源: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点击数:

0

7月21日至22日,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一行人在榆林市资源规划局陪同下就蒙陕线准格尔旗—府谷县段刘家梁社与哈业乌素村附近界线涉及土地权属问题赴府谷县大昌汗镇开展实地调查,并检查指导府谷县不动产登记工作。

调研组就该地段土地利用现状、面积和历史经营管理使用情况,听取了镇政府和村民代表的汇报,收集整理了相关资料,并与民政部门、镇政府、村组负责人和村民代表召开了座谈会。

7月22日下午,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府谷县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国办八号文件,深化信息、流程和人员集成,提升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质量。二是加快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三是完善历史数据整合入库,提高信息查询的精度和效率。四是加强不动产登记档案信息化和信息数据保密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