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发展改革委分片区开展全省“抓项目、稳投资、提质量、促增长”督导调研行动

2021-09-02 10:41:29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为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抓好当前稳增长各项工作,8月29-31日,省发展改革委分关中东、关中西、陕北、陕南四个片区开展全省“抓项目、稳投资、提质量、促增长”专项督导调研行动,传达省委有关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各地1-7月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1630487615701074335.png

8月31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出席关中东片区会议并讲话。他深入分析了当前全省经济形势,横向对比了我省在全国所处的方位,对全年各项经济指标走势作了研判。他提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迅速行动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采取有力措施、齐心协力、埋头苦干,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1630487630565004458.png

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经济增长保持在合理区间的重要性和当前稳增长的紧迫性,把稳投资、促增长的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务必使大家在抓高质量发展上投入更多精力。要采取过硬措施,抢抓项目建设、稳住投资增速,积极靠前服务、指导企业加快生产,采取必要举措、坚决遏制能耗不合理上升,迅速扭转不利局面。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近期重点工作节点任务,采取通报、约谈、检查督导等形式强化跟踪问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九红,副主任李生荣、苏园林、刘迎军,分赴关中东、关中西、陕北、陕南片区督导调研。

规划处、综合处、投资处、区域处、农经处、基础处、工业处、环资处、评督处、县域处、项目办和能源局产业处、煤炭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