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培训班举办

2021-09-17 16:24:38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为确保各市(区)准确理解和掌握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有关工作要求,提高制定本地区评价办法和指标体系的科学性,9月14日,我委会同省委组织部、省统计局,举办陕西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培训班。委副主任刘迎军致辞,省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省考核办专职副主任刘敏作专题讲座,省统计局总统计师胡清升出席。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和杨凌示范区发展改革委、市委(党工委)组织部、统计局,约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631772931457000420.png

刘迎军在致辞中指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是一项开创性工作和复杂系统性工程,涉及面广、影响大,是我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对各市(区)开展的全方位、多维度的综合量化评价,能够系统反映各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做好这项工作十分重要。对于市(区)而言,要把经济社会发展转到践行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来,客观看待和解释指标体系的评价结果,结合本地区实际做好市以下的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鼓励在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试行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1631772917054097151.png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围绕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总体考虑、评价指数计算方法、评价结果运用等作专题讲座和政策解读,针对工作推进中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