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张晓光会见华为公司陕西省总经理赵永刚一行

2022-03-30 12:19:18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3月29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会见华为公司陕西省总经理赵永刚一行,双方就落实省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的《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有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1648550123530038094.jpg

赵永刚介绍了华为公司在陕投资和经营情况,就产业布局、重大项目推进、重点行业解决方案提供、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2022年华为公司与省发展改革委合作展望。

张晓光充分肯定了华为公司为陕西数字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下一步要深化与华为公司合作,深入调研分析重点行业产业政策,加快推进行业应用重大项目建设,强化重点行业数字赋能标准化建设,加强多领域多层级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数字赋能水平,共同推进我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为公司陕西区域有关业务负责人,高技术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