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刘迎军带队赴汉中调研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和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工作

2022-05-17 09:51:24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5月11-13日,刘迎军副主任带队赴汉中调研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和利用外资等工作。

刘迎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洋县国家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洋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汉中焦岩水库、城固和留坝省级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园等重点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1652688512879036877.jpg

刘迎军强调,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是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培育农村发展新动能的重要载体,是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平台,要因地制宜,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市场营销,注重互联网营销,推动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要抓紧推进汉中焦岩水库项目前期工作,落实项目审批各项前置条件,要多渠道筹措资金,利用好外资,促进项目及早开工建设。

委农经处、外资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