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工信厅召开机关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和轮岗交流干部任前谈话会

2022-06-09 09:55:2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6月6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机关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和轮岗交流干部任前谈话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赵东出席会议,并对新提拔的12名干部和轮岗交流的8名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赵东指出,集体任前谈话,既是一次谈心,又是一次党性教育,更是一次廉政警示。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和轮岗交流干部要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新岗位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业绩。
  赵东强调,一要讲政治,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体现在工作的点点滴滴、时时处处;二要讲学习,始终保持勤学善思的进取之心,不断完善自身知识结构,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把学到的本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三要讲担当,始终保持勇于担当的工作激情,找准角色定位,增强责任心、事业心,助力推进我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讲团结,始终保持团结共事的包容之心,凝聚干事活力,勇挑重担、主动分忧、当好参谋助手;五要讲廉洁,始终保持严于律己的敬畏之心,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个人的政治生命、家庭幸福,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
  会上,2名干部分别代表轮岗交流和新任职人员作了表态发言。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尹忠亮就廉洁从政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