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工信厅厅长张宗科赴陕汽调研稳增长工作

2022-06-17 16:57:24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6月16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宗科一行赴陕汽控股调研稳增长工作,转达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与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就企业应采取的措施、需政府支持的事项、企业下一步目标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袁宏明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针对重卡市场下滑采取的稳增长措施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陕汽通过在新能源汽车和出口等细分市场的拓展发力,以及加强与省属大企业战略合作,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挖潜提效等措施,力争全年降幅大幅收窄,市场份额稳中有升。

张宗科厅长与企业一起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稳定企业生产经营的措施,指出,面对当前全国重卡行业下滑不利因素,陕重汽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越是在困难情况下越能体现我们的能力和水平,比别人降的少,市场份额不丢失才说明我们的工作是有力有效的,下一步,要抓住新能源汽车和出口市场趋好机遇,加大生产力度,力争把上半年欠账补回来。企业要全力以赴,政府给予必要帮扶,形成合力,支持企业早日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