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住建厅部分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1:51:34 作者: 来源: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点击数:

0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省住建厅党建工作安排部署,6月30日,省住建厅办公室党支部、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干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廉洁自律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广场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庄严的悼念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深刻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思念之情。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干部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入党初心承诺。在渭华起义纪念馆、渭华起义旧址,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真实的遗物,吸引着党员干部的目光。他们认真聆听渭华起义发生的时代背景,浏览记录渭华起义的纪实图片,瞻仰渭华起义中具有历史意义的珍贵革命文物。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大无畏的奋斗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厅电子政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