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住建厅与武功县委县政府开展座谈交流

2022-07-07 08:47:34 作者: 来源: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点击数:

0

    75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与到访的咸阳市武功县委书记蒲春侠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城市更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城镇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蒲春侠介绍了去年以来武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省住建厅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希望省住建厅对武功县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
    韩一兵对武功县近年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武功县委、县政府对住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他强调,武功县要发挥区位优势,按照“大西安半小时经济圈卫星县城”定位,紧抓西安—咸阳一体化向纵深发展有利时机,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推动县城服务功能日益完善、形象品位持续提升、环境面貌明显改善、承载能力不断增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聚焦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自建房排查等重点领域,坚决遏制重大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武功县委县政府和住建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厅城建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