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卫华调研省级社会组织党建、社会组织孵化等工作

2022-07-25 09:26:25 作者: 来源: 陕西省民政厅网站 点击数:

0


 

 

 

7月21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卫华先后到省社会组织业余党校、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等单位调研省级社会组织党建、社会组织孵化等工作。

 

调研过程中,卫华听取第三方机构关于孵化基地和业余党校的定位介绍和运营汇报,并先后到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陕西众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社会组织了解人员情况、品牌项目等。她强调,社会组织是社会治理的重要主体和依托,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旗帜鲜明地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涵,通过抓实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更加有机高效地融入社会治理、提升治理服务效能。

 

省民政厅办公室、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