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东赴铜川、咸阳、宝鸡三市无线电监测站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26 11:18:46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7月20-21日,省工信厅副厅长、省无委会办公室主任赵东一行赴铜川、咸阳、宝鸡三市无线电监测站调研指导工作,并对做好下阶段无线电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期间,赵东副厅长先后实地考察了三个地市的无线电监测中心、设备展厅、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墙、荣誉墙、档案管理室等,现场观摩频谱监测工作流程,详细查看了解设备运行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深入各科室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并同所在地党委、政府领导就近期民航GPS干扰排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座谈会上,赵东认真听取了三个地市无线电监测站的工作汇报,就支部建设、人才队伍、财务制度、业务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各监测站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定不移抓好支部建设。加强同厅机关党委和所在地市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抓好省工信厅“六个常态化”工作法的具体落实,实现党建工作“走出去”和“请进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争创先进支部;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监管能力,规范行政执法,强化服务意识,突出做好党的二十大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坚决维护辖区电波秩序,推动无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全力以赴做好民航GPS干扰排查工作。按照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和省工信厅党组工作部署,及时与有关部门建立保障航空飞行无线电安全协调机制,开展为期100天的“严厉打击非法使用GPS干扰设备,保障航空飞行安全专项行动”,立足本地实际,摸清情况,找准问题,精准发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保障民航飞行安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无线电管理处、科技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