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赵东副厅长调研考察重庆物联网重点企业

2022-08-03 10:48:06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提升全省重点产业链发展水平若干政策措施》和省重点产业链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陕西与成渝地区物联网产业链的交流合作,促进我省物联网产业链更高质量的发展,7月28至29日,赵东副厅长带领厅信息化产业发展处、陕西物联网产业联盟、西安航天基地相关负责人调研考察重庆市物联网重点企业,与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推进合作、携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赵东副厅长一行调研考察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就推进陕西省物联网产业链与信通院的合作发展,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此外,还调研了天智慧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品胜科技有限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重庆飞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重庆物联网重点企业,就物联网产业链提升发展、产业基地(园区)建设、技术创新等进行了广泛推介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产业链深度合作、携手发展等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