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工信厅举办厅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2-09-27 08:36:2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厅系统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9月20日至21日,陕西省工信厅在西安举办厅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对厅系统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东作动员讲话,对搞好培训,加强厅系统党组织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赵东指出,此次集中培训是厅党组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持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陕西工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厅系统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凝神聚力谋划我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再学习、再部署、再落实的具体体现。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工作的“领头雁”,要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厅党组的有关要求,充分认识不断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立足支部书记岗位,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圆满完成中心工作、维护干部队伍和谐稳定、服务职工群众、凝聚党员力量的坚强战斗堡垒。

赵东强调,各支部书记要紧跟党组工作步伐和节奏,主动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昂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实干作风,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努力开创厅系统党支部工作新局面。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不断提升本单位、本支部全面建设水平,在完成担负的任务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干部全力投身陕西工业高质量发展当中,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共同提高、共同促进,为全面实现全面工业增长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展开,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厅属企事业单位、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共7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