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春节前夕走访前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3-01-20 13:42:4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网站 点击数:

0

连日来,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企业、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系统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1月18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任国前往陕煤实业集团西煤机社区,看望陕西省劳动模范、西安煤矿机械厂困难党员张宗鸣、姚俊才同志。

在张宗鸣家里,任国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张宗鸣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现在生活的很好,感谢党和组织对自己的关怀。

在姚俊才家里,任国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姚俊才身患高血压、冠心病等慢性病,需常年服药就医时,任国反复叮嘱他要多休息,鼓励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情,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他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在省电力公司,任国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王华煜、马小平同志,给两位老党员送去了国资委党委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工作经历,感谢老党员为电力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并祝福老党员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临行前,任国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一如既往关心照顾好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及时给予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