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发展改革委传达学习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2023-01-30 10:00:01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1月29日,李生荣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74984698523064654.png

会议指出,春节收假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即召开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彰显了起步冲刺、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全省上下进一步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为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开了好头、作了表率。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扣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部署,把开展“三个年”活动作为一以贯之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作为扭住要害补齐短板弱项的关键之举,作为纲举目张提振预期信心的战略考量,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以高质量开展好“三个年”活动的实绩实效推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省发展改革委作为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的牵头实施单位,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牢牢把握“12346”的总体思路,强化作风、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深入抓好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落实“四个统筹”“四个一批”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健全专班推进机制,切实把抓项目、抓投资、抓发展的举措谋得更准、成效做得更实。要聚力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科学制定方案、强化项目支撑、坚持目标导向、提升服务质量,着力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市场更满意的政策环境、支撑更有力的要素环境、预期更稳定的法治环境、亲清更统一的政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各项制度安排,锤炼过硬作风、强化履职本领、严格依法行政,争当讲政治、严纪律、守边界、能落实的发展改革干部,切实把工作往实里抓、向前面赶,为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