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铜川欣荣配售电有限公司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

2019-08-26 17:10:4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导读8月26日,欣荣公司纪检组织向该公司职工、党员干部发放《党风廉政知识》宣传单,带动该公司全体职工、党员干部学廉政、守铁规,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8月26日,欣荣公司纪检组织向该公司职工、党员干部发放《党风廉政知识》宣传单,带动该公司全体职工、党员干部学廉政、守铁规,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

                         

《党风廉政知识》宣传单紧跟形势任务、紧贴党员思想实际,主要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矿业公司“十五条禁令”、 习近平总书记廉政警句等4项内容,该公司要求广大职工、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熟记各项纪律规定,明确什么能为、什么不能为,牢固树立自觉遵守纪律的意识,坚决杜绝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通过学习、运用《党风廉政知识》宣传单,极大的方便了广大职工、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法规、制度的学习和理解,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为公司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来源:铜川欣荣配售电有限公司张鑫、李文雪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