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煤集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陕焦

2019-08-26 09:47:4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导读陕煤集团公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陕焦。陕煤集团宣讲组成员、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组长、黄陵矿业党委副书记孙鹏记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深入浅出的为陕焦公司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陕焦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赵满对主持会议。


                                                               

8月22日上午,陕煤集团公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陕焦。陕煤集团宣讲组成员、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组长、黄陵矿业党委副书记孙鹏记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深入浅出的为陕焦公司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陕焦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赵满对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孙鹏以《全球视野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意义》为主题,从中国为什么需要马克思主义、坚持问题导向,用鲜活的中国实践推动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具有世界意义的理论和实践三个方面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联系及对中国蓬勃发展的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实践,是党管治党的实践探索,是新时代强军思想的实践,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实践,是坚持“一国两制”推进国家统一的理论和实践。

整场宣讲全面系统、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赵满对代表公司党政对陕煤集团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就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宣讲工作,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宣讲作为当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和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公司将把宣讲工作列为党建季度检查中一项重要内容。二要联系实际、注重实效。各基层党组织要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思想实际,宣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宣讲效果。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宣讲工作的宣传报道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含技术序列和享受中层待遇人员);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政工员共计9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来源:陕焦公司张静云)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