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永安保险公司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9-11-26 10:45:31   作者: 来源: 永安保险 点击数:
导读11月22日,继公司党委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内容和省委胡和平书记在传达全会精神时的讲话之后,公司召开了全系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座谈会”。


11月22日,继公司党委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内容和省委胡和平书记在传达全会精神时的讲话之后,公司召开了全系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陕西省委对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公司党委就如何结合公司实际贯彻落实与各分公司党组织书记、总经理及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光强同志提出,公司与会人员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报告,带头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带头到下属机构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联系国际、国内形势学,要联系新中国史学,要联系40年改革开放史学,要联系公司的发展史学。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宣传中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各分公司党组织书记、总经理及各单位负责人纷纷结合本单位实际,谈对“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认识,谈对党领导一切的重要性认识,谈全会精神对公司发展的指导意义,谈在本单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和方法步骤。热烈的讨论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1点。

参加座谈会议的有公司党委委员、27个分公司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总经理、上海航运保险运营中心负责人、永安保险销售(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共计44人。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