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汽控股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19-12-25 09:10:24   作者: 来源: 陕汽控股 点击数:
导读12月21日,陕汽控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创新引领 全面跨越》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12月21日,陕汽控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创新引领 全面跨越》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力和方向。

会议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先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与深化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相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说明》和《决定》为重点,聚精会神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著作,静下心、沉下身,反复深学精读,学深悟透核心要义。二是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做到“八个讲清楚”: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大成就;讲清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讲清楚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讲清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三是在真学真用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即将收官,统筹推进“大干六十天、冲刺全年目标”热潮、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践行“123456双理念”、落实“2035战略”和“双轮驱动”战略路径,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四是在推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在深化改革中守初心,在高质量发展上担使命,在改革创新上找差距、补短板,在谋划改革思路、解决矛盾问题、防范风险挑战、激发创新活力上出实招,推动改革不断往深处走、往实处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企业党的建设、深化改革、战略实施、体制机制创新、生产经营等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贯彻落实,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