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汽控股汉德车桥党委纪委齐发力 复工防疫不松懈

2020-03-30 13:53:22   作者: 来源: 陕汽控股 点击数:
导读始终把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面对疫情,陕汽控股党委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省市和集团防疫、复产复工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始终把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面对疫情,陕汽控股党委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省市和集团防疫、复产复工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疫情期间,陕汽控股汉德车桥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带头作用,防疫工作开展早,防疫物资储备足,防疫责任压实到干部,层层检查不落空。复工期间,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做细做实上岗人员的假期活动轨迹访谈和体温监测,从源头加强隐患防控。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国外疫情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仍然存在,疫情反弹风险依然不能掉以轻心。汉德车桥党委要求各级单位,在组织复工生产的同时,继续要紧抓防疫不松懈,全力跑好抗疫战的“最后一公里”。针对目前疫情输入性感染为主的特点,公司加强了对外来人员的重点监控和管理,对于外来物流车辆进厂区前进行定点检查,监测体温、驾驶室门上贴封条;加快物流货物装卸节奏,缩短外来车辆厂区停留时间;同时鼓励大家尽量通过视频和电话进行对外业务联系,减少人员往来流动,最大限度保证防疫安全。

在此过程中,陕汽控股汉德车桥纪委始终按照省纪委监委及集团纪委的要求,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坚持党委的防疫、复产工作部署在哪里,纪委的监督检查就跟进在哪里。把疫情期间防疫布控、复工期间的生产组织作为检验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通过全过程跟进监督检查,有效推动了各级干部的履职担当。

党委引领在前,纪委执纪跟进,陕汽控股汉德车桥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机制,增强抗疫复产必胜信心。目前,陕汽控股汉德车桥西安、宝鸡两厂区和中轻卡基地已经实现满产。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再加力,坚持党建引领,为持续推进陕汽控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