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高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7 12:52:45   作者: 来源: 陕西高速集团 点击数:
导读4月26日,陕西高速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靳宏利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4月26日,陕西高速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靳宏利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坚定态度,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陕西的精准指引,为做好新时代陕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对省属企业的极大鼓舞和提振,对交通发展更是难得加快机遇,为国企发挥作用、交通加快发展增添了强大动力;对各级干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提出了殷切希望,对集团公司克服疫情冲击、努力完成全年任务注入了强心剂。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追赶超越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通县高速决战、运营服务优化、经营发展转型、公司治理规范、提质增效深化,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做好交通保障服务,在打好“十三五”收官战、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凝聚奋勇向前的力量,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的高速篇章。

会议提出,要强力推动习总书记五项要求在集团公司落地。一是按照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的要求,全力保通车、快开工、抓接续、扩市场,勇当扩内需、稳增长的排头兵。二是按照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的要求,坚定不移深改革促开放,确保年内完成省国资委下达的改革任务,稳步推进企业自身改革,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做足开放文章。三是按照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的要求,认真贯彻《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集团公司绿色发展。四是按照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要求,完成助力脱贫攻坚任务,优化运营服务,强化安全出行,关心爱护职工,办好满意交通。五是按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开展“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宣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检视工作实践,采取有力举措补短板、强弱项;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切实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