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5-07 15:27:07   作者: 来源: 陕煤集团 点击数:
导读5月6日,陕煤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海帆,副总经理赵福堂,董事付战超,总政工师李永刚和总经理助理梁玉昆分别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研讨主题,依次作研讨发言。


5月6日,陕煤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海帆,副总经理赵福堂,董事付战超,总政工师李永刚和总经理助理梁玉昆分别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研讨主题,依次作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这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总书记2015年来陕视察时的重要讲话一脉相承,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让我们更加准确地把握了陕西发展现状、明确了国有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让我们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必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在创新驱动中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在深化改革降本增效中增强发展活力,在推进绿色发展中建设绿色陕煤,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彰显国企担当,在净化政治生态中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指出,必须全面营造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舆论氛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必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用理论学习的新高度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从环节上,要抓好班子、抓党员干部、抓专题培训、抓学习与实践的结合。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科学编制集团“十四五”规划,努力把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陕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集团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