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外经贸集团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理想信念

2020-09-21 14:42:25   作者: 来源: 陕外经贸集团 点击数:
导读近日,陕外经贸集团易通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前往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的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体悟党员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


近日,陕外经贸集团易通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前往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的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体悟党员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

2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三个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陈列和历史档案照片,了解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中共鄂豫陕省委率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长征途中创建的鄂豫陕革命根据地,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政权。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的建立,为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

 

1_副本.jpg

通过参观学习,公司党员再次重温革命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卓越功勋,体会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思想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得到提升,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