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汽控股各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

2020-09-21 14:41:31   作者: 来源: 陕汽控股 点击数:
导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抓实“四新”要求的落地见效,做好陕汽控股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各单位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聚焦作风强化,加强政治建设,激发队伍活力,全力谱写陕汽追赶超越新篇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抓实“四新”要求的落地见效,做好陕汽控股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各单位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聚焦作风强化,加强政治建设,激发队伍活力,全力谱写陕汽追赶超越新篇章。

物资采供中心、战略发展部、德仕集团、德森新能源等单位组织召开“党建引领生产经营”三季度专项启动会,学延安精神、部署落实 “党建引领生产经营”专项活动,筑牢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争创党员示范岗的同志庄严宣誓,牢记嘱托,拼抢市场,全力实现任务目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干群一心,直面挑战,担当作为的工作氛围。

战略发展部、德仕集团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项启动会,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学廉、思廉、践廉”为主线,坚持挺纪在前,持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和作风养成,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车身厂、汉德车桥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爱国主义红色观影活动,通过观看抗战纪念影片《八佰》,激发爱国主义热情,筑牢理想信念,凝聚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国梦、陕汽梦而拼搏进取,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