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委第17督导组在延长石油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27 09:34:29   作者: 来源: 延长石油 点击数:
导读4月26日上午,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安排,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7巡回指导组到延长石油集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学习教育、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工作开展巡回指导。


4月26日上午,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安排,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7巡回指导组到延长石油集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学习教育、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工作开展巡回指导。



延长石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兰建文介绍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副组长陈杭、詹俊就企业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及有关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巡回指导组对延长石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谋划早,把握准,安排实,要求高,实现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有力有效推进。巡回指导组根据检查情况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着力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求实效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求实效。三是要在着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上下功夫、求实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职工群众得实惠。四是要在立足企业实际,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求实效,为我省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国企力量。



最后,省委第17巡回指导组对延长石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