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汽控股:德文化聚力

2020-05-26 09:46:16 作者: 来源: 陕汽控股 点击数:

0

2006年7月20日,在人民大会堂,时任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和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共同为陕汽“品质成就未来”的品牌宣言揭幕。陕汽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德赢天下,品质成就未来”

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

陕汽控股始建于中国古代周文化的发祥地——岐山,在这块曾经孕育过灿烂历史文化的黄土地上,陕汽从荒芜中开始了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在建厂初期严酷的自然环境中,在产品经历血与火的战斗洗礼中,在企业濒临破产边缘的砥砺中,在全球市场的激烈竞争中,陕汽孕育并不断丰富和发展了独具个性的企业文化---德文化。

2017年7月6日,第二届三秦企业文化及领军人物表彰会

2017年11月24日,陕汽发布“《2016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彰显了社会责任感

依秦岭、傍渭水、根植于八百里秦川沃土,历经五十载春华秋实,受周、秦、汉、唐文化滋润,胸怀成就百年陕汽梦的美好愿景,直面完全充分的市场竞争,陕汽德文化继承并发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对“德”的诠释,以立德、尊德、行德为行动指南,形成了以“德赢天下”和“123456双理念”为核心内涵,“以人为本、创优报国、追求卓越、迈向高端”的核心价值观,“德赢天下、服务领先、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敬业、笃学、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宗旨和“因为工作 所以快乐”的工作理念,构成陕汽特色的企业文化。她像无形的磁场,把全体员工凝聚在一起,团结奋斗,无坚不摧;她渗透贯穿于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精神生活等各个领域,决定着陕汽生存的质量和发展前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德文化,是社会认知认同的、是区别于竞争对手的最根本标志。德文化释放出强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把全体员工紧紧团结在一起,不断突破自我,企业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不断创造历史最佳经营业绩。

在新的发展环境下,德文化最新内涵中的“123456双理念”已成为引领、凝聚、指导、规范、推动陕汽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根本指导和重要推动力量,是加速“2035战略”目标落地,是实现千亿目标、进入行业第一梯队、成就百年“陕汽梦”的压舱石和强大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