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企协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0-08-27 10:59:31 作者: 来源: 陕企协培训外联部 点击数:

0

 

8月26日,陕企协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召开。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克明、副会长王建运、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吕林、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张亚洲、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赵文平教授出席会议。陕企协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委员单位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梁晓光主持。



会议听取了评审办公室关于2020年企业文化评选活动申报材料的工作汇报和建议免于考察企业及拟考察企业的情况说明,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就工作汇报发表意见,会议经过讨论,通过了评审办公室所做的工作汇报及拟考察企业和免于考察企业建议名单,并研究讨论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克明在讲话中表示,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企业文化建设已被广大企业所接受并越来越深入人心,主要体现在企业文化建设越来越受到企业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越来越成为企业广大员工的自觉行动,越来越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越来越成为促进企业和谐的支撑力量。希望以本次会议为新的契机,加强企业文化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我省的企业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陕企协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梁晓光在会议上说,省企协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为企业家和企业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促进企业文化基业长青。并对省企业家协会给予该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该公司众创空间研究院,并体验了智慧门禁、智慧照明、智慧防汛、触感VR等应用场景。本次会议得到了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