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季军!集团代表队在陕西建工会计学会2023年度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30 10:46:57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日前,在陕西建工会计学会主办的凝心聚力·“羽”动健康2023年度夏季羽毛球赛上,陕建九建集团财务代表队从3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斩获团体赛季军荣誉,取得历史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组成。比赛中,各队高手同台竞技。赛场上,选手们活力四射、斗志昂扬,赛场上挥洒着汗水,眼里闪烁着拼搏的光芒,动作干脆利落,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

滑步、摆臂、挥拍,时而大力扣杀,时而网前截击,这是一场速度与力量的集中体现,队员间默契的合作与顽强的防守赢得在场阵阵掌声,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盛会。

比赛场上虽然竞争激烈,但选手们仍不忘“重在参与,享受快乐,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程更多体现的是友谊,是凝聚力,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

集团代表队的选手们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公平竞技,文明比赛,充分发挥了九建团队团结协作、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的精神,这种精神磐石一般,坚不可摧,最终为集团再次争得荣誉!

赛事虽已落下帷幕,但运动精神永续不渝。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九建团队团结拼搏,永不服输的坚定信心,同时也将不断激励集团全体职工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集团上下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起磅礴力量。